时枫

你好:)
喜欢雷总和安哥,希望他们好好的。
扩列:2637574142

安迷修:我感受到了被数学支配的恐惧

   我流ooc 

  是雷总和安安已经在一起后的小日常

  HE,糖糖糖糖糖!!!

(想要小心心小蓝手www)


     高二(二)班正在上数学课。

     好无聊,这些垃圾东西太简单了。雷狮撑着脑袋,心里这么想着。不过这话他可不敢说出来,不然他的小男朋友又要生气了。小男朋友生气了,迎接他的将是一顿爆锤……

    安迷修英气的眉毛拧了又拧,脑袋上的呆毛早已蔫蔫的塌了下去。“这道题我真的不会啦,死也不会啦。”安迷修心说。他转头看向自家男朋友,满心期待着雷狮也不会这道题,却发现雷狮早就写完正悠哉悠哉的转着笔。“这太不公平啦,为什么你什么都会?”安迷修忿忿不平地嘟嚷道。“明明是你太笨了,傻逼骑士。”雷狮忍不住伸手去掐了掐安迷修气鼓鼓的脸,手感真好,不愧是我男朋友。雷狮在心里评价道。

    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理科生,雷狮第一,安迷修第二(败在了数学上),单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安某人所说:“我本来是想学文的,但雷狮死都不同意,说什么我们这样就不能在一个班,所以,我只好为爱学理了……”啧啧啧,爱的力量。

    就在雷狮和安迷修要互掐起来的时候,数学老师开始讲题了,正好讲的就是安迷修刚刚不会写的那一道。“啧,不要再弄我啦,我要听课啦,恶党。”安迷修立即停下了他对雷狮的小动作开始认真听课。一旁被安迷修冷落了的雷狮烦躁地抓了抓自觉的头发,淦,数学有那么好看吗,就算好看,有本大爷好看吗???雷狮正不太爽着,突然听见老师说了一句“你看这个式子,它就像穿了棉衣一样,这个呢,它就没穿……”雷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老师在讲什么,就听见自己的同桌兼男朋友幽幽地说了一句

     “就应该把那个穿了棉衣的丢到赤道热死,把那个没穿棉衣的丢到南极洲冷死。这样,都死了,我就可以不用谢了。”

雷狮:“???”

雷狮:“傻逼骑士,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???”

安迷修:“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

雷狮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,你怕不是个憨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安迷修:“恶党,你!!!”

雷狮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 安迷修有些郁闷地扭过头,半侧过身不再看雷狮,继续去感受被数学支配的恐惧。这时,一只手悄咪咪地环上了安迷修的腰,把安迷修一把按进了自己的怀里。雷狮亲了亲安迷修的发顶,咬着安迷修的耳朵说:“你才不笨呢,我雷狮喜欢的人怎么会笨呢?只有这个世界上最聪明最可爱的人才配老子喜欢!”

     当然,雷狮和安迷修被数学老师以上课公然虐狗秀恩爱(又名讲小话兼动手动脚扰乱课堂秩序)为缘由叫去教室外罚站,那就是后话了。


end.
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,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指错纠错,谢谢:)
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