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枫

你好:)
喜欢雷总和安哥,希望他们好好的。
扩列:2637574142

认输

我流ooc

还是雷总和安安在一起后的甜甜日常

(想要小蓝手和小心心www)


   “我说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,不是傻逼,就是爱你的人。”


    安迷修很生气,安迷修非常生气。

    因为他玩五子棋又输了,而且是又双叒叕输给了雷狮!!!

     “傻逼骑士,我们再来一局呗。”雷狮笑眯眯地对安迷修说道,并做好了再往安迷修脸上贴一张纸条的准备。安迷修的脸上已贴满了纸条,上面全是雷狮写的土味情话。

     “不要,”安迷修别过身去,并不想看雷狮那张干净又帅气的脸,“在下才不要与你这种恶党进行这种毫无意义的竞争。”安迷修撇撇嘴,心里有些不服气,他已经输给雷狮七局了!七局了唉!!七局了!!!

     被安迷修嫌弃了的雷狮察觉到了他的小男朋友微妙的小情绪,直接告诉他,他要是不把男朋友哄开心了,今晚迎接他的将是冰凉的地板……

     雷狮绕到安迷修面前,捧着安迷修的脸道:“再玩一次,再玩一次我就去买你最喜欢的面包。”

     对面包的喜爱让安迷修在那一瞬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雷狮的要求。

     听见安迷修答应后,雷狮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,道:“我们改一下惩罚。”

     安迷修突然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,他听见雷狮慢悠悠的开口道:

     “如果我输了,我就读一句你脸上贴的土味情话。”

     “如果你输了,你就亲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 果然没有什么好东西,雷狮他就是想占我便宜,

安迷修心道。但没办法,已经答应雷狮了,只好硬着头皮陪他玩完这一局。

     “说好了,玩完这一局就不玩了。”

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 雷狮和安迷修开始了。过了一会儿,安迷修呆呆的看着纸上那五个连成一串的圈,微微张大了嘴,瞪大的绿眼睛里满是震惊。什么情况?!这是……赢了?!

     “安迷修,我觉得你的名字很像一款游戏”

     “???”雷狮脑子抽风了???他最近又玩什么游戏了?安迷修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 “我的世界”

      这一撩,撩得安迷修猝不及防,蓬松的棕发间露出两点烧红的耳尖。雷狮盯着安迷修的耳尖看了一会儿,心想,艹这反应也太可爱了,也只有我的安迷修才会这么可爱。他抬起手,扯下了安迷修脸上的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的,正是那一句土味情话。

      在雷狮的坑蒙拐骗之下,安迷修又和雷狮玩了几轮,当安迷修脸上的纸条被尽数扯下时,安迷修的脸已经烧得通红。

      不知是什么时候,窗外的雪停了,渐渐降临的夜幕里有万家灯火。

      “走,我们买面包去。”雷狮给安迷修披上了大衣,顺便也给自己披上了一件和安迷修同系列的大衣,拿起围巾的一端在安迷修脖子上绕了两圈,再往自己脖子上绕了两圈,牵起安迷修的手往自己口袋里一揣,出门。

     安迷修咬下一口热乎乎的刚出炉的面包,面包的奶香充斥着整个口腔。安迷修微微眯起双眸,露出个孩子般的笑。他把手中的面包递给一旁正看着他笑的雷狮“呐,给你吃。”雷狮摇了摇头,推开面包,俯身吻住了安迷修。

      “面包哪有你好吃。”


      月色与雪色之间,

      你是第三种绝色。


End.


     萌新选手写文,如有不好,请多多包涵,欢迎评论区或私信指错纠错,谢谢:)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5)